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成长点滴 > 201602 > 正文

不寻常的2.14不寻常的两年

2016年02月15日 201602 ⁄ 共 411字 ⁄ 字号 暂无评论 ⁄ 阅读 2,253 views 次

今年我已经深深的反思了自己,比如为什么不如意的事情会一件接着一件,为什么近两年来自己像一个疯子,不停的如同一只疯狗一样的嚎叫着,为何总是如此,原因就在于家不和,心不平,所以这一年,我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可这一年毕竟不是平凡的一年,从初一,到初七,每一天感觉都在战争和不平不渡过,其实我已经努力的控制自己的情绪了。

2.14我的生日,也是情人节,自己没人陪吃饭,不对,应该是晚饭也没有吃,心中的思绪都是万万千,可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有的路是自己选择的,怪不了任何的人,当然就算是怪自己也对现在的生活没有半点的帮助,所以只有平心静气的下来去面对。

然后所有的这一切,改变自己是很痛苦的一件事,当然改变别人,有的时候直接就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折腾了5年,5年了,有的东西依旧是不可改变的。

2.14

2.14

给我留言

留言无头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