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成长点滴 > 201603 > 正文

不要因钱而工作,要为梦想而活—-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2016年04月02日 201603 ⁄ 共 1073字 ⁄ 字号 暂无评论 ⁄ 阅读 2,884 views 次

人吃饭是为了活着,而人活着不是为了吃饭,以前我同桌说过,感慨万千,到现在还记忆犹新。是的,我们应该搞懂我们是因为什么而活,我们工作是为了生活,然而我们不能因为钱而工作,那样太累。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为了能参观阿里巴巴园区,我提前一小时三十分钟在门口徘徊,因为怕错过。

很多人觉得不可思议,我提前那么久去等待,平时不都是别人等我么?可是我只知道自己是很期待的样子;以后也可能改变我的生活方式。

是木头的朋友带我入园的,感觉真的不是一般的工作,从环境到设施,到氛围都有着不一样的味道,当天参观的人也非常的多,时间太紧,没有能细细参观过来,但对我的感触来说还是很大的。

让我觉得应该努力的加快自己的步伐去做有意义的事情出来的时候了,所以有的放弃应该还是有意义的,以后也一定要做一个有意义的企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出来,只有那样才不算白活。

年轻人是应该有年轻人的活力的,所以拿出所有的精力好好而活吧,为了梦想。

那年 阿里

那年 阿里

那年 阿里

那年 阿里

那年 阿里

阿里一角

那年 阿里

阿里企业文化

那年 阿里

阿里园区风景

那年 阿里

阿里风光

那年 阿里

阿里风光

那年 阿里

阿里风光

 

 

那年 阿里

阿里风光

 

纪念:2016年03月30日11点30

给我留言

留言无头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