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成长点滴 > 201608 > 正文

离开学校的三五年,想念每一个香格里拉的日子

2016年08月30日 201608 ⁄ 共 376字 ⁄ 字号 暂无评论 ⁄ 阅读 2,170 views 次

没有想好开始,也不知道怎么样去写自己的心情,总会有许多的话想表达出来,可是一打开电脑,却一个字也吐不出来,时光飞逝,一想都是3年前或者4年前来的香格里拉了,可一切如昨,如若昨天发生的。

于香格里拉而言,我也是有情的,每天出来香格里拉,大家都搞不清楚我为什么那么急于回丽江,有人问我就这么一点也不喜欢香格里拉吗?其实不是的,我很喜欢这里的一草一木,一人一物,只是我不知道要怎么表达我的情感,我也怕我呆的时候太久而再也离不开这里。

香格里拉01

从学校走出来这几年,我们都变了,特别是自己,变得自己都不认识了,变得那样的可怕 ,今天有两组人搭车,我犹豫着走了,尽管受到良心的折腾,于是我又回去寻找,可是我回去的时候,再也不是开始时候的样子了。

我一点也不喜欢现在自己的这个样子,以后要少一些犹豫和纠结了,人生只有把握好当下,没有那么多的以后的。

注定是无眠的夜,从小小的改变开始。

香格里拉06 香格里拉05 香格里拉04 香格里拉03 香格里拉02 香格里拉01

【上篇】
【下篇】

给我留言

留言无头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