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成长点滴 > 正文

6月再度香格里拉出差

2013年06月27日 成长点滴 ⁄ 共 334字 ⁄ 字号 暂无评论 ⁄ 阅读 1,495 views 次

一个星期,第二次出差香格里拉了,为的是安装一套音箱,第一次出差香格里拉是把束河的音箱拆了安装到香格里拉酒吧里,第二次是把古城里的音箱拆来香格里拉安装,然后把已经安装的从束河拆来的音箱拆了拿回丽江,感觉有些折腾。 这次出来,两个晚上了,也没能好好的信息,吃完饭回来已经十一点半了,不过感觉还好,没第一次那么糟糕,第一次,记得11点就吃了一碗没有什么味道的意面,然后就等着睡觉,可一直到12点30还没找到睡的地方,心情也不大好。 两个晚上没睡好,又是一个无眠的夜,突然之间想明白了好多东西,虽然还是没找到自己的方向,没搞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东西,可是再看过很 多脸嘴之后,只想有一点点的改变,也不想再重复以往的生活了,一直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

香格里拉沿路的风景 香格里拉沿路的风景

香格里拉沿路的风景 香格里拉沿路的风景

给我留言

留言无头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