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成长点滴 > 201608 > 正文

神话雨崩: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啊,不为修来生,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2016年08月31日 201608 ⁄ 共 422字 ⁄ 字号 暂无评论 ⁄ 阅读 2,851 views 次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啊,不为修来生,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雨崩day103

从飞来寺出发,到西当,然后前往雨崩,一路上,真和想像的不一样,儿时漫山遍野的跑,一天就是几个来回,现在走几步就觉得累,大气不接一个,一路走走停停,被他们说是最慢的一支,不过感觉还好,两个人说说话,慢走。

一路上有些风景,也想到了一些人和事,看到雨崩村的时候,还是感觉很不错的,可惜一进雨崩第一家就有些小雨,朋友推荐去住徒步者之家的,听说有WIFI,可是一进雨崩,就看到一个祥和的老奶奶,问我们酒店订了没,让我们看看,我们一看,房间不错,老奶奶人很好,于是就住了150客栈。

一路走得脚疼,休整一下,因为下雨,都没去雨崩村走走,看着远程的山,若隐若现的,因为雾的原因吧,有时也觉得,就这么静静的呆着也很好。

喜欢转山转水,只不过要加强身体的锻练了,要不然走几步路都累得不行 ;转山转水,可以想很多的事情,看陌生的风景,如此就好。

雨崩也是和想像中的不一样的,有电,有网,也通路了。

因为雨,只能听雨。

雨崩day104 雨崩day101 雨崩day102 雨崩day103 雨崩day106 雨崩day105

【上篇】
【下篇】

给我留言

留言无头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