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成长点滴 > 201608 > 正文

一路梅里

2016年08月31日 201608 ⁄ 共 446字 ⁄ 字号 暂无评论 ⁄ 阅读 1,677 views 次

很多年前,就有一个梦想,从丽江到香格里拉,然后梅里、雨崩、亚丁一路回去江,很多年过去了,因为工作和自己的各种性格,一直没能如梦。去年我铁了心的转山,一直到今年,我铁了心的远行,一直被纠结着。

梅里行03

后来去了很多回香格里拉,今天怀着纠结的心情上路,因为上路的时候还不知道去哪里,一路发着手机信息,接着电话,从香格里拉到奔子栏,过了白马雪山,然后到了飞来寺,说实话到飞来寺的时候还纠结着去哪里,于是一路上给我朋友打电话,问这问那的,那终还是决定明天去雨崩,只能先择酒店住下。

酒店还不错,只是有点小冷,天气不大好,雪山也总是被雾起来,希望明天有一个好的运气吧。

心里也还是有些小乱的,因为事情被自己的无计划弄得乱七八的,现在我终于还是要承认计划是有作用的了,至少得学着去规划一下自己。

突然想起还有香格里拉带来的酒,这个无眠的夜,正好。

凡事都有因果,有源头,所以有的时候我们想得太多,做得太少,于是就更为烦恼了。

此行,只希望能修心,然后静心来做自己,一辈子不长,已经二十又八的年龄,总不想再和以前一样混日子了。

梅里行06 梅里行05 梅里行04 梅里行03 梅里行02 梅里行01

给我留言

留言无头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