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分享 > MAC > 正文

10.11下破解Bootcamp助理制作Win7Win8安装U盘使用不了问题进一步补充

2016年09月30日 MAC ⁄ 共 488字 ⁄ 字号 暂无评论 ⁄ 阅读 3,919 views 次

升级10.11以后,有的老MAC不能使用bootcamp助理制作安装U盘,用之前我写的10.9的方法不能完成info.plist的替换,在这里稍做补充。

重启,开机按住Command + R,以Recovery分区启动,然后选择以下方式:

图形化操作

在Security Configuration中关闭Enforce System Integrity Protection

命令行操作

csrutil disable
在terminal终端里输入上面的代码:
csrutil disable
后输入 reboot
重启后
找到Info.plist文件的路径:
例如:
cd /Applications/Utilities/Boot\ Camp\ Assistant.app/Contents
用刚才编辑过保存在桌面的那份Info.plist去替换:

mv /Users/yourname/Desktop/Info.plist .
我执行过了,成功。
虽说Info.plist修改成功了,但bootcamp并没有什么变化。

我又执行了:

csrutil enable

把Enforce System Integrity Protection重新打开。

给我留言

留言无头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