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成长点滴 > 201602 > 正文

这一天,这一年,初三

2016年02月11日 201602 ⁄ 共 355字 ⁄ 字号 暂无评论 ⁄ 阅读 1,753 views 次

这几天一直都很折腾,感觉走了好久,又感觉一切都还在原点,没有走出半步,是的,这些年折腾了好久。

我妈一直以来都是我最好的老师,这一路走来,好多她说过的话,一 一都灵验了,而且好多的对我的人生来说,都有着很大的作用,是的,她身上我们如何的过日子,怎样去做一个人。

这两天,反复的在两个地方来回,怎么一个累字了得,感觉就是一直没有休息好。所以累。

这些年,自己一直在做的好像就是纠结 ,然后走下坡路,真的是向下的堕落远远比向上的攀岩容易得多,一年来自己堕落了不少,而什么都没学好;纠结了很久,有的东西从来没开始过。

其实从现在开始,我的人生将变得很简单:想到就去做,尽努力的去做好就行了,好好的做一回自己,纠结得太多并没有太大的意义,只要简简单单的生活。

jiujie

这一年,时光飞逝,想起好多的事情过得非快,这一年,一年又一年,我们老了。

给我留言

留言无头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