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成长点滴 > 201602 > 正文

难忘的一天,也值得深思和改进的一年

2016年02月06日 201602 ⁄ 共 556字 ⁄ 字号 暂无评论 ⁄ 阅读 1,420 views 次

突然就忙了两天,其实我都不知道算不算忙,因为一个JAVA打印控件的问题,我第二次让技术部的帮我远程,其实是自己想去逃避解决这些问题吧,最后在离春节只有两天的时候 ,技术放弃了我,于是我觉得只有自己解决了,没完没了的测试了两天,在今天早上去把问题解决了,结果也误了好多的事情。

我妈、我妹、妹夫他们,在超市门口等了我6个小时,当我接着我妈的时候,我都不敢看她一眼;是的,好多的东西没有计划,没处理好,于是就弄成这样子了;是的,这来,做事情不小心 ,没计划 ,也不喜欢折腾,都感觉和猪无二了;一路回来,心情都特别的沉重,不过到家了,只是不知道要如何的去开始。

明天就要过年了,可是一点也激动不起来,去年回来的时候 ,也是过年前一天,可是那里至少是心情很美丽的,一路从丽江回到家。今年,车在修理厂,朋友的再三帮忙下,借了车回来了;都不知道最近的事一件连一件的,我是怎么才做成这样子的。

自己很不靠谱吧,这一年,值得深思的事情太多了,多到不知道怎么去深思,从哪里开始。

反正不能急,只能一样一样的来吧。

这一年,自己的脾气和能力成反比的增长,脾气越来越大,事情处理得越来越不好,改之吧,努力的

我的杨四郎

我的杨四郎

给我留言

留言无头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