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成长点滴 > 201504 > 正文

昨天的太阳晒不干今天的衣裳

2015年04月16日 201504 ⁄ 共 1455字 ⁄ 字号 暂无评论 ⁄ 阅读 2,845 views 次
不要总在回忆的过去里缠绵 昨天的太阳 晒不干今天的衣裳

不要总在回忆的过去里缠绵 昨天的太阳 晒不干今天的衣裳

经常听人说,时间是是最好的良药,可以医治伤口,忘却烦恼,我从来不相信。我总认为经历的过去,美好或者悲伤,都会随着时间而发酵,无论最后变为酒或者醋,味道都只会愈发醇厚而不是淡去。表现出来与否,那些过往都会在心底的某一个位置封存。当然,我曾经这样以为了二十年。

人是无法在快乐中成长的。快乐使人肤浅,我们在痛苦中成长,蜕变才会更了解人生。

发呆这事,如果做得好,那就是深沉。

最宝贵的东西不是你拥有的物质,而是陪伴在你身边的人。不能强迫别人来爱自己,只能努力让自己成为值得爱的人,其余的事情则靠缘分。

最深的孤独不是长久的一个人,而是心里没有了任何期望。

小时候认为流血了就是很严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说.直到长大后才发觉,其实流泪比流血更疼。

不要总在过去的回忆里缠绵,昨天的太阳,晒不干今天的衣裳

我们总不能流血了就喊痛,怕黑就开灯,想念就联系,疲惫就放空,被孤立就讨好,脆弱就想家,不要被现在而蒙蔽双眼,终究是要长大,最漆黑的那段路终要自己走完。

眼泪,有时候是一种无法言说的幸福,微笑,有时候是一种没有说出口的伤痛。

我们永远都在崇拜着那些闪闪发亮的人。我们永远觉得他们像是神祗一样的存在。他们用强大而无可抗拒的魅力和力量征服着世界。但是我们永远不知道,他们用什么样的代价,去换来了闪亮的人生。

其实不管你爱过多少人,不管你爱的多么快乐或痛苦,到最后你不是学会了怎样去爱,而是学会了怎样爱自己。

被特别在乎的人忽略,会很难过。而更难过的是,你还要装作不在乎。

不管当下的我们有没有人爱,我们也要努力做一个有爱的人。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

喜欢一首歌,有时候只是喜欢了一句歌词,因为它碰到了你内心的深处 。

不要总在回忆的过去里缠绵 昨天的太阳 晒不干今天的衣裳

不要总在回忆的过去里缠绵 昨天的太阳 晒不干今天的衣裳

 
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你的爱人,无论你此刻正被光芒环绕被掌声淹没,还是当时你正孤独地走在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湿,无论是飘着小雪的清晨,还是被热浪炙烤的黄昏,他一定会穿越这个世界上汹涌的人群,他一 一走过他们,走向你。他一定会找到你,你要等。

心情不好的时候,只想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待着,不求安慰,只求有个人能懂。

突然发现,原先不少要好的朋友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失去联系。原来,友情和爱情一样,需要经营。

不经历痛苦就无法找到自己,人就像一块大理石,同时也是自己的雕刻家。

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伤痕,划在心上,那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生命中,似乎总有一种承受不住的痛。有些遗憾,注定了要背负一辈子。生命中,总有一些精美的情感瓷器在我们身边跌碎,然而那裂痕却留在了岁暮回首时的刹那。

如果你想和某个人在一起,你所要听从的,是自己内心的声音,而不是他人的指指点点。

不要总在过去的回忆里缠绵,昨天的太阳,晒不干今天的衣裳。

人出生时,是一块质朴的石块,有棱有角,生气勃勃。但是,在生活无情的打磨中,人慢慢被磨去棱角,变得圆滑而世故。要做坚守在悬崖峭壁上石块,勇敢忍受风霜的雕刻,永远保留自己的棱角。不要做河流里的石头,享受微波多情的抚摸,最后变成一块光亮的鹅卵石。

给我留言

留言无头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