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成长点滴 > 201504 > 正文

接纳是最好的温柔,接纳不完美的自己

2015年04月16日 201504 ⁄ 共 697字 ⁄ 字号 暂无评论 ⁄ 阅读 4,284 views 次

不知道是不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好像不知不觉就过了那个懒在床上不起的年代,不管多晚休息,早上总能伴着日出而起了,想多休息一会心也会很烦乱的感觉。

究竟有何好乱呢?自己也说不清楚,只知道是乱套了,记得高中那时语言老师说过的一句话“年少不识愁滋味,为做新词强说愁”,当时也理解不通的,不过回想起那些时候 是有些可笑的感觉。而现在呢,毕业、工作了,各种自己不处理好的事情接种而来,有的时候不知道如何去解决和面对了。

有个头疼的习惯,没治好,也没能够改掉,近来身体好像更不好了,都是以前自己不爱惜自己给害的,不好生吃饭,不好好关爱自己,于是身体一天不如一天了。有的时候,我自己都很恨自己,把身边的事情处理得乱七八糟不算,怎么把自己也折腾得这分田地,有点无法理解,于是一直不能接受自己,有的时候都不敢去面对 。

以前一直习惯于去埋怨,给自己找千万个理由,然后逃避自己,逃得远远的,可自己却从来都不知道“鸿雁长飞光不度,鱼龙潜跃水成文”这种逃也无处,逃也徒劳的伤悲,慢慢的地发现,自己只有接纳自己,正视自己才是最好的温柔,遇见未知的自己吧。

遇见未知的自己,从接纳自己开始。

接纳才是最好的温柔,接纳不完美的自己,让自己完美起来。

接纳是最好的温柔,接纳不完美的自己

接纳是最好的温柔,接纳不完美的自己

不能正视自己,一直的逃避,让好多事情没得到解决;一直的给自己找借口,常常拖延的习惯已经把自己变得不堪一击,然后无力响应一切的感觉。

此后不知道如何就不在了,反正那是我最纠结的日子,自己都有些不敢面对自己来,不过一切都会过去的。

给我留言

留言无头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