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分享 > ROS > 技术分享 > 安全 > 正文

ROS之日常被DDOS攻击

2015年04月17日 ROS, 安全 ⁄ 共 622字 ⁄ 字号 暂无评论 ⁄ 阅读 3,876 views 次

刚到香格里拉,看了一下这边店里的网络,采用的是一条专线光纤,4条adsl叠加组成,本来以为万无一失的了,可最近老有同事反应卡,还以为是线路出了问题,登录路由一阵折腾,看到流量也不太高,后一细看如图片。

ROS攻击

ROS攻击

一查看才知道 ,内外网流量不平衡,CPU也战用了百分之百,记得以前只有专线的时候 也遇到过这样的问题,这样好像是被攻击了,可是一查看自己已经安装了防火墙脚本,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不过又不知道如何是好。

后来查看了一下连接 ,看到外网专线IP上有好多的8081连接,如图片:

ROS攻击

ROS攻击

于是先回防火墙去把8081端口dorp,然后整个世界就清净下来了,不知道这个方法会不会长期有效,不过还是得经常查看路由的连接呢,DDOS攻击是很难防范的,不过经常查看,注意安全,应该还是可以搞定的。

ROS攻击

ROS攻击

ROS攻击

ROS攻击

给我留言

留言无头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