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分享 > 电信 > 正文

关于电信的那些事儿:电信之乱用IP乱封IP

2014年10月17日 电信 ⁄ 共 911字 ⁄ 字号 暂无评论 ⁄ 阅读 2,592 views 次

写在前面的话:

关于电信,总有着那么一些不解之缘,从第一次接触的网络,到工作 ,都在与电信打着各种各样的交道,从全身心的投入到现在也有差不多五个年头了吧,说起来总有一种又爱又恨的感觉 。

爱从何来,南电信北网通谁都知道的,于南方来说,网通移动的价格便宜,可以因为主干设备和一些服务器的限制,总觉得用着怪怪的,速度上不去延时老高老高的,对于有强迫症的人来说,这可谓就是折腾了,所以还是用电信,价格高点无所谓。

那恨呢又从何而来呢,首先电信一家独大,售后是有问题的,一个问题几天得不到解决 ,要不就得不到重视,这样使用起来也有很多纠心之处;另外好线务员处理事情是不上心的,同一个问题,要左左右右的去折腾 ,有的一年也得不到解决;另外就是云南这边的网络普遍是不怎么样的,好多次和朋友聊天,说到网络 ,江浙那些地方就是要比这边好得多,而云南的各大网络公司的老总也没去重视这些,他们重视的只是如何去改变套餐,如何变着法门的去和客户收钱,而把营业额搞上去。

说到昨天,又出了一种习惯性的问题,光纤到客户家是好好的,而客户家的各种设备也都正常,唯一上不了网,去问电信公司,他们的第一解决问题是看有没有欠费,然后补交费用 ,补交得不到解决以后 ,又才找这或者那的原因,然后一个企业的网络当天是没人去落实的。左查右查之后,发现专线接入的数据又被他们做乱了,本来好好的A家公司用着的IP,现在莫名的通着,跑到B家公司用着去了,打开是云南气像丽江的服务器,搞笑啊,这么低级的问题也能放,而且久不能查出。

数年来,丽江,香格里拉,电信都在一样的折腾着,能过的就过,不能过的就忽悠,于是就有了今天的这么不进步的网络 。

于云南,于丽江,我们也只不过井底之蛙而已,不出去走走,不交流,又怎么能知道网络中的问题呢?

本来好好用着,80端口都被封了的IP,现在昨天不能使用以后 ,打开一个都是人家的工作站了,如下图:

自成E家

现在IP已经在别家用了

而电信在做这些的时候 ,没任何的通知,也没经过用户的同意,可笑至极。

于电信,总有那么一些爱恨情愁,慢慢的都进步吧。

给我留言

留言无头像?


×